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07 06:00:00

助年輕人投身職場 九成「鼓掌X創世代」學員獲聘

分享:

年輕人在投身職場前,對前路感迷茫,非牟利組織Generation創世代與「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合作,推出「鼓掌X創世代」多元就業計劃,為年輕人提供技能、行為及心態培訓,計劃更與9間機構合作,包括迪士尼及亞洲博覽館等,學員透過情境題、實地考察了解客戶服務的工作。首批13名客戶服務課程的學員,經過5周的課程,九成獲得工作,已投身酒店、博覽館的客戶服務工作。

青年智庫MWYO總監劉鳴煒(圖右三)表示,「依家僱主較看重技能、態度及溝通能力,多過邊間大學畢業。」Generation創世代香港營運總監鄭浩維指,香港在空缺職位與待業者之間,出現人才錯配的情況,希望透過計劃改變僱主以學歷為先的聘用方針。學員之一的敖清雯指「課程有『僱主環節』,可以從中知道僱主要求,更有自信地應付面試。」

該計劃下一期課程將於6月19日開始,並將於7月開展數碼市場的課程,兩個課程各收30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