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0-29 19:05:00

大學生社企實習 冀年輕人助長者工作

分享:
查樂瑤(右一)與許思恩(右二)參加計劃到銀杏館實習。(王詠瑤攝)

查樂瑤(右一)與許思恩(右二)參加計劃到銀杏館實習。(王詠瑤攝)

不少大學生都希望以實習實踐經驗,花旗集團與社聯第8年合辦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今年共80名商科生於40間社福機構實習。

其中,港大二年級生查樂瑤及公開大學三年級生許思恩於銀杏館實習一個月,工作包括網上訂餐、整理網上餐牌、統計各廣告介面、設計海報等。許指,最難忘設計招聘海報的工作,她本來想以藍底白字作海報顏色,但上司提醒長者會覺此色不吉利,於是改用綠色。她指,看到不少長者能在電子科技等發展專長,並不是「別人想像中咁冇用」,而長者仍有能力及活潑地工作,年輕人應好好協助他們重投職場及在職場上適應。她認為社企會先考慮社會福利,再賺取利潤,非常有意義,冀日後投身於社企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