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15 06:00:00

撫摸男模 無故裸體 英王室「御用」攝影師涉性侵

分享:
特斯蒂諾曾為威廉王子(左)及凱特王妃(右)拍攝訂婚照。(美聯社、互聯網)

特斯蒂諾曾為威廉王子(左)及凱特王妃(右)拍攝訂婚照。(美聯社、互聯網)

男模辛克萊指韋伯曾抓其私處。

男模辛克萊指韋伯曾抓其私處。

韋伯

韋伯

特斯蒂諾

特斯蒂諾

#MeToo風暴席捲攝影界,英國王室「御用」攝影師特斯蒂諾(Mario Testino)及國際知名時裝攝影大師韋伯(Bruce Weber)共被最少28名男模及助手指控,兩人曾在拍攝或單獨會面期間,多次作撫摸及無故裸體等性騷擾行為。


美國《紐約時報》前日報道,63歲秘魯籍的特斯蒂諾被13名男模及助手,指證曾遭他性侵,並形容他為「性捕食者」。其前助手巴雷特(Roman Barrett)稱九十年代工作時,特斯蒂諾曾在他面前自慰,「他試過在酒店房間、汽車後座及飛機頭等艙內作不檢點行為。」特斯蒂諾曾在97年為戴妃拍攝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封面,以及操刀為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拍攝訂婚照。


借「呼吸練習」摸男模全身
71歲美國籍的韋伯則被15名現役及前男模指控,曾多次在拍攝時威迫他們發生性行為,甚至借「呼吸練習」為名,被其撫摸全身。男模辛克萊(Robyn Sinclair)稱多次被韋伯猥褻,「我記得他將手指放入我口中及抓我私處。」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溫特(Anna Wintour)宣布與兩人割席,指無法容忍性侵,未來將終止與他們的合作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