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04 15:51:00

逾4,000人參與生態遊華懋行

分享:

全港最大型單日生態遊「華懋行2018」,今日在馬鞍山郊野公園舉行。活動設有2條路線,其中3公里路線會行經馬鞍山家樂徑、三級歷史建築「鞍山探索館」及二級歷史建築「240ML礦洞」,適合一家大小及輪椅使用者;另一條則為全長7.4公里的「挑戰者路」,由馬鞍山郊遊徑起步至昂平平原,欣賞猶如千島湖的壯麗風景,並可拍攝漫山芒草的秋日景致。路線沿途設有多個快樂站,讓參加者利用流動應用程式內的AR、VR 及AI技術,完成不同的互動遊戲及任務,如360度欣賞昔日礦場面貌及馬鞍山礦村生活圈、在礦洞前拍攝出充滿懷舊風味的紀念照片、及認識馬鞍山的生態資訊及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今年活動共有4,100人參與,所籌得的款項將不扣除任何開支,以「你捐一蚊,華懋捐一蚊」的方法,悉數捐贈予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推行「礦山生活。馬鞍山生態x歷史遊蹤」計劃,舉行超過80次馬鞍山生態歷史導賞團,預計可惠及逾2,3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兒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