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5-14 00:05:00

台灣KFC新推極邪惡新品 黑糖珍奶蛋撻 爆餡吉士+Q軟珍珠

分享:

KFC雖然是一家炸雞快餐店,但不少人最愛的單品並不是炸雞,而是外脆內軟的「葡撻」,每次下午茶私時候都吃不停。台灣KFC近期將黑糖珍珠奶茶融合在「葡撻」之中,推出黑糖珍奶蛋撻,開賣第一天已經大排長龍!

近年來,不同商家都相繼推出黑糖珍奶相關的食品,但當中有不少都「伏味濃」。這次的黑糖珍奶蛋撻,在蛋撻上擠上錫蘭奶茶吉士醬,上面更有多粒Q彈的黑糖珍珠。而撻底更有黑糖醬,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怕會變得乾巴巴,再插上脆餅吸管,彷彿變成一杯真實的黑糖珍珠奶茶,為你帶來N重味道享受。

不過這個蛋撻標榜「限量」、「限店」、「限時」:由5月12日至5月25日,只限於在10間門市發售。而每天只會出爐一次,每間門市更只有18盒,一個人限購一盒。有這麼多的限制,難怪在台一推出就大排長龍,希望香港的KFC也可以推出同款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