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7-06 19:34:00

日本卡樂B重推超人氣限定系列 47都道府縣名產化身薯片/蝦條/薯條

分享:

日本卡樂B可說是大家最愛的日本零食牌子之一,其中薯片更是大家家中必備!早年它們曾經推出「愛日本♥JPN」企劃,推出以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名產為主題的限定系列薯片。不同縣有著不同的口味,而且都是由當地人投票而決定的口味,因此非常有代表性。

今次它們再次推出這個超人氣限定系列,口味亦與數年前推出的款式有所不同,例如鳥取縣由白玫瑰咖啡味,變為2020年的牛骨拉麵味。系列將會分開3彈推出。第1彈於7月6日發售,而第2及3彈將於7月13及20日發售。其中小編覺得最吸引的就是栃木縣的宇都宮燒餃子味,宇都宮可說是日本的餃子之都,相信這個口味一定有信心保證!除了薯片之外,亦有推出薯條、蝦條等。不同的款式再加上不同的口味,卡樂B粉絲們一定要大量入手。

鳥取縣由之前的白玫瑰咖啡味,變為2020年的牛骨拉麵味。

鳥取縣由之前的白玫瑰咖啡味,變為2020年的牛骨拉麵味。

位於栃木縣的宇都宮,可說是日本的餃子之都。

位於栃木縣的宇都宮,可說是日本的餃子之都。

第1彈發售的口味。 第2彈發售的口味。 第3彈發售的口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