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12-30 23:45:00

東京台場多啦A夢未來百貨 道具館讓你體驗隨意門、竹蜻蜓

分享:

平時去東京台場,除了要與巨型高達拍照打卡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蒲點:就是多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為了慶祝多啦A夢連載滿50年,特意開設了首間專門店,讓一眾粉絲去打卡兼掃貨!

專門店共有三個主要區域,分別是道具體驗館、量身訂造區及周邊商品區。其中最吸引的一定是道具體驗館!裡面共有4個多啦A夢常用的道具可以體驗,有隨意門、竹蜻蜓、增值藥水及空氣炮。運用了不同技術,將虛擬的法寶變成真實。(有部份遊戲需要付費)

當然少不了周邊商品,有各種tote bag、萬年歷、馬克杯、T恤及手帕等。另外只要購買了tote bag、T恤及手帕等布類商品,就能享用到它的「量身訂造」服務,可以在45種多啦A夢文字或18種角色圖案中選擇,並即場印製!

12月至2月更有期間限定的郵局,只要購買專用的信紙及郵票,並於店內的郵筒寄出,即可獲得「未來百貨」的限定蓋章。

【多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丁目 1-10
營業時間:早上10點開館至晚上9點
入場費:免費(部份體驗館需付費)

【多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郵寄服務】
舉辦期限: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29日
(2019年12月29-2020年1月5 日除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