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21 18:00:00

【口罩妝容】戴住口罩易溶妝?簡易補妝秘訣+「補妝神器」粉餅推介

分享:

最近氣溫日日衝破30度,再加上口罩,容易侷出汗及面油,底妝容易出現溶妝問題。今次就為大家簡單易學的補妝秘訣,以及7款「補妝神器」粉餅,讓大家全日以最佳狀態示人。

簡單補妝秘訣:

如果你有充裕的補妝時間,最佳的方法是先在距離臉部20至30厘米的位置,輕輕噴上化妝水,令化妝水均勻散落在臉上不同位置,再利用紙巾或吸油紙先印走(記得是印走,不要用力地推抹)臉油與殘妝,再拍上氣墊粉底或粉餅。化妝水不單能融化表面餘粉,更能增加肌膚的保濕度,令補上的妝容貼服。但如果你的時間不夠,補妝前最少也應該以紙巾輕輕印出汗出油的位置,避免新舊妝容疊上疊。

化妝水推介:

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120/30ml、$360/100ml
這款多效的天然魔法美肌噴霧,既可充當精華噴霧,又是定妝神器,有效撫平細紋、緊緻毛孔、定妝和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120/30ml、$360/100ml 這款多效的天然魔法美肌噴霧,既可充當精華噴霧,又是定妝神器,有效撫平細紋、緊緻毛孔、定妝和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HOURGLASS 柔焦定妝噴霧 $420
輕盈清爽的定妝噴霧,為肌膚增添柔焦效果,能瞬間定妝並柔化瑕疵。極細緻的保濕噴霧彷如無物,能塑造平滑均勻、光感自然的妝效,防水配方讓底妝更貼服。

HOURGLASS 柔焦定妝噴霧 $420 輕盈清爽的定妝噴霧,為肌膚增添柔焦效果,能瞬間定妝並柔化瑕疵。極細緻的保濕噴霧彷如無物,能塑造平滑均勻、光感自然的妝效,防水配方讓底妝更貼服。

少量多次手法補妝:

打好底後,就可以著手補妝,但留意上粉時不應大量地掃上粉餅,避免妝容愈補愈厚,一戴上口罩反而脫妝脫得更快,上妝時應該逐少逐少地輕拍在底妝脫落位置,並留意平日多出油的部位,例如鼻翼、額頭及面頰等,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補妝神器」推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