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25 13:55:00

【2020聖誕】Hourglass節日系列搶先開賣 華麗立體寶石包裝 6色修容palette超實用

分享:

最近愈來愈多品牌公布聖誕系列,以「雲石胭脂」聞名的Hourglass,今年以拋光金色包裝為主軸,加上如寶石般的雕塑琢面設計,為兩款修容粉餅盤及兩款唇膏產品換上華麗時尚的節日包裝,更令人興奮的是,系列已由今日起發售!如果正心大心細想買shading的女生不要錯過啊!

提到Hourglass,大家定必立即想起6格的修容palette,粉質細緻又顯色,更可以一盒有齊提亮、陰影及胭脂,十分值得入手。今年聖誕的AMBIENT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包括3款熱賣及3款獨家色調的胭脂、古銅粉、提亮粉及蜜粉,帶來自然柔光效果,塑造光采動人的立體妝容。

AMBIENT 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 $710

AMBIENT 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 $710

另一款AMBIENT UNLOCKED迷你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更是第三度回歸,備有蜜粉、胭脂、古銅粉及METALLIC高光透亮粉餅,採用光致發光(Photoluminescent)技術,可以捕捉、散射和柔化環境光線,令肌膚看上去更柔嫩。

這款產品更是UNLOCKED系列的一員,產品的5%收益均會撥捐予美國唯一一個保障非人類動物法定基本權利的組織──NONHUMAN RIGHTS PROJECT,為在測試籠中的小動物解開枷鎖,在節日扮靚同時救助動物。

Ambient Unlocked 迷你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 $520

Ambient Unlocked 迷你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 $520

節日當然少不了亮麗唇妝,CONFESSION超薄高密度補充唇膏,同樣換上節日設計,莓紅及深玫瑰色兩種色調,加上幼身設計,輕易精準勾畫雙唇線條,締造柔滑飽滿又色澤持久的緞面唇妝。

Ad Block
CONFESSION 超薄高密度補充唇膏套裝 $420

CONFESSION 超薄高密度補充唇膏套裝 $4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