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1-09-23 17:10:00

周末好去處|POLA期間限定花藝世界 巨型萬花筒任打卡

分享:

擁有逾92年歷史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多次在港舉辦花影藝術展,吸引不少女生打卡。品牌由即日起至26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舉行「POLA B.A萬花筒花藝世界」光影藝術展,現場化身成多元花藝空間,以萬花筒的方式呈現於大眾眼前,多角度的鏡面把花藝影象不斷折射,造就成美不勝收的藝術品,仿如置身萬花筒世界裡,今個周末又多一個打卡位!


POLA更特別邀請女歌手Gin Lee及AGA率先參觀「POLA B.A萬花筒花藝世界」光影藝術展,兩人在兩個由日本花藝大師東信創作的萬花筒主題展區打卡。

打卡位1:巨型B.A萬花筒花藝園  

展區展示POLA B.A創作的巨型花藝影像,牆上設有3組由鏡面和花藝影像組成的折射組件。參觀者可分別站在各組合的中央拍攝照片或影像,仿似置身於萬花筒當中。設有三角形、六角形或長方形三款組合方便創作出多重萬花筒的折射效果,探索藝術與美的無盡可能。

打卡位2:B.A萬花筒花藝之鏡 

多面不同角度的鏡子打造而成的「B.A萬花筒花藝之鏡」,配合東信先生為POLA B.A創作的花藝影像,讓參觀者仿如置身於花之透視,透過鏡子的反射審視不同角度的自己,展現無限潛能。

相關新聞:

周末好去處|K11 Art Mall首辦Design Fest 3大展區+市集/工作坊+別注版Snapio

POLA B.A 萬花筒花藝世界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即日至9月26日

活動時間:

▸星期一至四︱11:00am – 9:00pm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11:00am – 10:00pm


*只限指定日期,需預約登記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詳情:https://pola.hk/campaigns/hcr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