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03 17:20:00

天氣太熱都會影響肌膚質素! Shiseido限量Ultimune孖寶 重拾水潤美肌

分享:

肌膚狀態容易於炎熱天氣出現不穩,SHISEIDO的研究發現,掌管肌底防禦系統的朗格罕氏細胞,在高體溫情況下,無法正常發揮抗禦效能,導致肌膚免疫力下降,令肌膚狀態不穩,浮現各種問題。而當肌膚溫度降至20℃,受熱角質層細胞的分裂能力才可得以活化。

SHISEIDO的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全球首支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的精華,精華蘊含珍貴靈芝,有效激活肌膚內在免疫力,於炎熱天氣下亦能提升肌底防禦力,有效抵禦環境轉變及生活壓力所造成的傷害,不單對抗衰老,解決肌膚泛紅及粗糙等敏感問題,更有效形成保護屏障,令肌膚回復年輕水潤光澤,更在2014年推出後囊括全球179項美容獎項。

免疫力精華在2014年推出後囊括全球179項美容獎項。

免疫力精華在2014年推出後囊括全球179項美容獎項。

SHISEIDO最近特別推出限量版Ultimune免疫力防禦精華噴霧,以及限量版Ultimune皇牌免疫力精華,瓶身以SHISEIDO標誌性的紅白兩色為主調,並印上品牌發源地GINZA銀座字樣,設計充滿活力,更找來俄羅斯著名花式溜冰選手薩姬杜娃(Alina Zagitova)拍攝硬照,展現動感活力,也與SHISEIDO突破革新的理念一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