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0-11 12:15:00

幫「小銀條」刻名! 亞洲首間YSL BEAUTY MARKET登陸尖沙咀

分享:

YSL今天起開設亞洲首個、期間限定的BEAUTY MARKET,而最矚目的,相信是現場的BEAUTY FREEZER,內裡放有ON-THE-GO必備產品以及被稱為「小銀條」的輕透柔霧感的絕色柔霧唇膏(The Slim Sheer Matte)!時尚幼管設計的唇膏,集霧面唇妝及高度滋潤保濕於一身,質感順滑,為啞緻唇妝重新定義。

BEAUTY MARKET內亦設有Make it yours bar,可以在唇膏刻上名字,再挑選不同絲帶與禮盒包裝,享受個人專屬的貼心服務。

去限定店當然少不了打卡,The Slim Sheer Matte Gallery Wall上有大型的霓虹唇膏裝飾,經典紅黑對比組成的電視裝置,播放著觸動視覺的最新宣傳片,讓大家盡情拍下型格ig相。

如果想參觀,要先預先於網上登記,以QR條碼於會場自動入場機取得個人電子入場卡,活動積分都會紀錄在門匙場卡上,可換領獨家限量YSL BEAUTY產品。

「YSL BEAUTY MARKET」尖沙咀海港城POP-UP STORE
日期:2019年10月11至20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網上預先訂製連結:https://www.yslbeauty.com.hk/campaign/yslbeautymarke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