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6-18 04:30:00
日報

溫和但高效!Tata Harper Superkind敏感肌系列

分享:

敏感肌女生一般傾向選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不過帶來的效用十分有限。來自美國的Tata Harper最近推出Superkind新系列,從13國家發掘出36種新成分,專門為敏感肌而設,零壓配方更排除逾85種常見刺激物和過敏原,以防進一步削弱肌膚的天然屏障,誘發過敏反應,在高效與溫和之間取得平衡。

Superkind系列共有3款產品,包括Softening Cleanser、Fortifying Moisturizer及Radiance Mask,簡單3步帶來抗衰老及煥膚等功效,抵禦環境壓力及鎮靜刺激肌膚,打破敏感肌膚只能用保守護膚品的悶局。

圖1

圖1

Softening Cleanser $750/125ml (圖1)
蘊含微泡沫植物配方,能溶解積聚的污垢雜質。糅合多功能潔膚成分和營養豐富的脂質複合物,潔面之餘不會抽乾皮膚水分。

Fortifying Moisturizer $1,050/50ml
多聚醣能鞏固肌膚天然屏障,同時滋養脆弱肌膚,有效過濾過敏原,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避免產生過敏。

圖2

圖2

Radiance Mask $580/30ml (圖2)
啫喱狀面膜用上中和果酸AHA配方,能去除暗啞和壞死皮膚細胞,而不過分刺激或抽走肌膚水分,同時平衡肌膚上的微生物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