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1-15 18:40:00

秋冬底妝要換季 14款滋潤底妝推薦!

分享:

隨著天氣轉涼,肌膚狀況開始變得不穩,令底妝難以貼服,這時候就要換上更保濕滋潤的粉底。今次為大家介紹多款新推出的粉底液、氣墊粉底、粉底筆及遮瑕液,打造貼服持久又水潤的底妝!文:Abby

LUNASOL 水潤豐盈
LUNASOL 水光零瑕粉底霜 SPF15.PA++
豐盈濃密的粉底霜,易推且貼服,並形成保護膜層注入滋潤。另加入3種柔霜成分,令膚色倍感剔透。$460/30g(6色)

LUNASOL 水潤豐盈 LUNASOL 水光零瑕粉底霜 SPF15.PA++ 豐盈濃密的粉底霜,易推且貼服,並形成保護膜層注入滋潤。另加入3種柔霜成分,令膚色倍感剔透。$460/30g(6色)

同場加映遮瑕推介!

Shiseido Synchro Skin 感肌同步水凝遮瑕膏
輕盈遮瑕膏,採用三重啫喱技術,賦予理想補濕及自然的高度遮瑕效果;更糅合營造柔焦效果的智能調節粉末,以及隔絕空氣污染物的聚合體。$260/2.5g(6色)

Shiseido Synchro Skin 感肌同步水凝遮瑕膏 輕盈遮瑕膏,採用三重啫喱技術,賦予理想補濕及自然的高度遮瑕效果;更糅合營造柔焦效果的智能調節粉末,以及隔絕空氣污染物的聚合體。$260/2.5g(6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