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2-09 04:30:00
日報

聖誕派對舞衣

分享:

聖誕即將來臨,女生又要四處張羅party戰衣,想造型更突出,當然少不了閃爍元素,好像連卡佛今個冬日推出多款珠片、寶石、metallic等bling盡閃爆全場的服裝。要成為全場焦點,無難度!攝影:林俊源

去party靚就是dress code,要突圍而出吸引眾人目光,聰明選擇必定是性感而非華麗拖尾長裙。
Metallic glitter sheer dress $16,600 (ROLAND MOURET);Platform Sandal $16,600 (GIANVITO ROSSI)

去party靚就是dress code,要突圍而出吸引眾人目光,聰明選擇必定是性感而非華麗拖尾長裙。 Metallic glitter sheer dress $16,600 (ROLAND MOURET);Platform Sandal $16,600 (GIANVITO ROSS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