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8-20 18:55:00

落雨都一樣開心! Palladium x Smiley再推防水鞋

分享:

最近唔少香港人都心情低落,想令自己心情好啲,不妨在平日穿上繽紛的服飾,為自己及身體人打打氣!

Palladium去年與哈哈笑面Smiley合作,兩個品牌今年再度聯乖,在Palladium的皇牌Pampa Puddle LT+WPD防水鞋款,加入有趣可愛的細節位,例如以Smiley圖案取代Palladium的標誌,在鞋內以至鞋帶都有令人開心歡愉的哈哈笑,並有黃、黑、白3色選擇,搶眼時尚。
 

鞋款以完全防水但透氣的尼龍所製,新開發的尼龍擁有高透氣度,鞋內裡也用上透氣度高的網料,解決「焗腳」問題;鞋身的縫合位加入防水物料,增加防水度。鞋款採用Lite-Tech鞋底,除了有高度抓地力,更減輕了鞋身重量,有效防水防滑,在雨中穿著更安全。內側加入拉鍊設計,方便穿上。

現凡在Palladium 門巿購買2件或以上的產品,當中包括Smiley鞋款,即可獲贈Smiley x Palladium 限量版雨傘一把,讓你在雨中備受注目,同時讓哈哈笑為身邊人帶來快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