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22 04:30:00
日報

蓋茨女兒出閣 浪漫婚紗出自Vera Wang

分享:

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女兒Jennifer上周末出閣,新郎Nayel Nassar同是史丹佛大學的畢業生,兩人於馬術賽道上邂逅,拍拖4年,去年1月Nayel在Jennifer最喜歡的滑雪道上向她求婚。婚禮於上周末在位於紐約的自家馬場舉行。Jennifer在大婚之日穿上「婚紗女王」Vera Wang操刀的象牙色A字型婚紗,長袖與緊身上衣綴以法國頂級花邊喱士,配搭飄逸紗裙與長頭紗,手捧著白色荷蘭飛燕草花,風格浪漫;新郎Nayel則穿著經典的Armani禮服,襟上則扣住一朵鈴蘭胸花,跟新娘的手中花束作相呼應。到了晚上,Jennifer換上第二件禮服——方領、裸色薄紗晚裝,裙子和肩帶上飾以法式花邊喱士,突顯新娘子的苗條身材。

蓋茨女兒出閣 浪漫婚紗出自Vera Wa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