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4-03 04:30:00
日報

讓肌膚彈起來! 抗皺緊緻產品推介

分享:

年輕的肌膚如一個充滿空氣的氣球,但隨著歲月增長,空氣開始漏走,
出現細細的紋理,輪廓亦因為失去彈性而變得不明顯,
今次為介紹一系列有效抗皺及緊緻護膚品,
再次為氣球充氣,即時為肌膚減齡,回復緊緻彈滑肌。

文:Abby

Estée Lauder 升級新生活膚全能輕盈面霜 FILORGA 提拉緊緻塑顏面膜 Monnal 70%高濃度馬胎盤素美容液 IPSA 重點緊緻抗皺精華G Sofina 盈潤美容凝露 La Mer 眼部精華乳霜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Estée Lauder 升級新生活膚全能輕盈面霜
質地輕盈的面霜加入辣木精華,可放大膠原蛋白功效,幫助肌膚提升密度及彈性,恢復緊緻。同時減退細紋、皺紋及收細毛孔,營造幼滑彈滑的「布丁肌」。
$870/75ml  
Estée Lauder 2831 8460

FILORGA 提拉緊緻塑顏面膜
加入血漿提拉因子,能刺激細胞更新能力,恢復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過程。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則可深層補濕,並提拉緊緻並塑造面部輪廓。
$89/片  
FILORGA 3108 9738

Monnal 70%高濃度馬胎盤素美容液
採用新西蘭血統純正優良的馬胎盤,每支美容液更含70%高濃度的馬胎盤素,令質感水潤容易吸收,滲透力高達致保濕鎖水,有助減小毛孔粗大及改善乾紋,增加皮膚彈性。
$1,880/6 x 6ml  
Beauties’Secret 2880 0117

IPSA 重點緊緻抗皺精華G
為肌膚深層導入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的科研級精純維他命A,更嶄新地結合 深層緊緻複合物,鞏固同時修復真皮層膠原蛋白,內在鞏固肌底膠原,外在修復深層皺紋,回彈眼紋、法令紋及額紋等歲月痕跡。
$880/23g  
IPSA 2831 8686

Sofina 盈潤美容凝露
採用彈力膜形成技術,啫喱精華質地在肌膚表面形成柔軟薄膜,追蹤肌膚表面活動,即時淡化細紋,同時改善彈力,減淡細紋。結合Interlink配方,令肌膚水潤飽滿。
$320/55g  
Sofina 2997 3522

La Mer 眼部精華乳霜
蘊含3倍高濃縮活膚精華,提供紓緩及深層保濕,新升級配方具修復功效,重塑眼部肌膚平衡,淨透酵母同時提亮黑眼圈、撫平細紋皺紋,重拾展現健康活力的亮麗明眸。
$1,750/15ml
La Mer 2111 4088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
蘊含雪絨花幹細胞精華,獨特的按摩頭設計能即時提升眼部輪廓,撫平眼周顯著細紋、眼袋及暗啞,締造年輕明眸。
$299/10ml  
The Body Shop 2506 067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