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12 16:45:00

韓國Innisfree推出可愛雪人粉撲 實用雙面設計 對摺用於瀏海更方便!

分享:

最近經常要化口罩妝,相信不少女生都多用了蜜粉來定妝。innisfree的No-Sebum Mineral Powder萬用礦物粉,一向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只需數十元之餘也是不少女生經常回購的item,也不時與其他品牌聯乘,好像早前的萬樂珠系列,就加入甜美糖果香,不過筆者今次要介紹的,是這款可愛度爆燈又非常實用的雪人粉撲,可以用於面部、眼部,甚至頭髮,非常多功能!

「雪人粉撲」由2個圓形粉撲組成,雙面絨面的質地,可以兩面使用,不怕有衛生問題:背面(即薄荷綠一面)可以在上妝或補妝時使用,也能按壓蜜粉於眼皮位置,減少因眼油溶妝;至於正面就用於頭髮,打救夏天油膩扁塌的頭頂,亦可以對摺用於瀏海,打造空氣感造型。

用於眼皮上減少眼油。

用於眼皮上減少眼油。

又可以大範圍在頭頂拍上蜜粉。

又可以大範圍在頭頂拍上蜜粉。

對摺後夾於瀏海使用超方便。

對摺後夾於瀏海使用超方便。

用完後可摺好放入盒內。

用完後可摺好放入盒內。

不過目前雪人粉撲是只送不賣,目前只有在韓國innisfree官網或於門市購買控油礦物質散粉才會附送,希望在不久將來,香港也能買得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