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2-25 17:50:00

高效抗氧又保濕!《愛的迫降》掀雪絨花護膚熱潮

分享:

韓劇《愛的迫降》播完,但討論度依照不減。在最後一集中,正赫向世理送上雪絨花,令雪絨花即時成為當地熱搜,更掀起雪絨花護膚的熱潮!不少看少這朵小白花,它雖然「身形」嬌小,但可以在高山的惡劣環境中茁壯生長,用於護膚品中,更有高效抗氧、鎖水保濕及舒緩的強大功效,是對抗衰老與缺水的好幫手,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多款蘊含雪絨花成分的美妝品。文:Abby

正赫向世理送上雪絨花,暗示一年後後在瑞士再聚。

正赫向世理送上雪絨花,暗示一年後後在瑞士再聚。

兩人重聚為劇集畫上完滿結局。

兩人重聚為劇集畫上完滿結局。

雪絨花雖小,卻有無比強大的護膚力量。

雪絨花雖小,卻有無比強大的護膚力量。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650/30ml、$900/50ml
2:1水油比例,讓肌膚更易吸收。融入21種高高效修護植物萃取,包括有機雪絨花萃取,強化肌膚抗氧力,帶來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功效。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 $650/30ml、$900/50ml 2:1水油比例,讓肌膚更易吸收。融入21種高高效修護植物萃取,包括有機雪絨花萃取,強化肌膚抗氧力,帶來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功效。

Soo Beauté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面霜 $198/20ml
加入葵花籽油及雪絨花成分,提高肌膚抵禦力、高效抗氧化,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之餘,同時保濕及增強防禦力,呵護敏感肌膚,令肌膚柔軟飽滿。

Soo Beauté 全效維他命膠原再生面霜 $198/20ml 加入葵花籽油及雪絨花成分,提高肌膚抵禦力、高效抗氧化,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之餘,同時保濕及增強防禦力,呵護敏感肌膚,令肌膚柔軟飽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