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3-27 06:00:00

Bling Bling迎春夏

分享:

放低了厚甸甸的冬衣,改穿輕盈薄身衣裳,迎接充滿朝氣的春夏。頸項沒有高領和頸巾,是時候讓其成為矚目焦點;換上了短袖中袖上衣,手臂和玉指都可以成為亮點,還有隨春風飄逸的秀髮,一於找齊不同首飾做配搭,以亮晶晶的打扮開啟春夏的大門。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春夏首飾可以輕盈一點,用彩色的晶石珠串在結繩上的長頸鏈,帶點點民族風格又不失時尚。(晶石珠$390起/每粒,Pandora)

春夏首飾可以輕盈一點,用彩色的晶石珠串在結繩上的長頸鏈,帶點點民族風格又不失時尚。(晶石珠$390起/每粒,Pandora)

1. 粉紅金配白晶石方形圖案短頸鏈,粉紅金色帶出春天的一份浪漫感。($755,Folli Follie)
2. 上班打扮宜端莊,但又不想太老成,手腕戴一隻粉紅金屬配晶石手鐲,在溫婉有點點野性的感覺。($1,255,Folli Follie)
3. 幼身藍水晶石choker,配off-shoulder上衣,高貴中點酷。($710,SWAROVSKI)
4. 由多粒小小藍晶石砌成的大圓形圖案的巨型銀指環,讓玉手即時變成全場焦點。(未定價,Folli Follie)
5. 參加派對偶然想Wild一點,黑色粗身皮bangal配黑鋼通花四葉草圖案,穿晚裝形成對比感覺也不錯。($925,Folli Follie)
6. 玫瑰紅色金屬指環像打了一個結子,精巧別緻,日常配襯簡約時尚。($699,Pandora)
7. 紮馬尾的橡筋原來也可以出位,以粉紅色金屬做出的不經意線條,紮在頭髮上閃閃生輝。($2,400,On Pedder)
8. 以雛菊立體圖案配晶石的指環,不經意間散發出一份田園味道。($999,Pandora)
9. 可以做choker,亦可以做頭飾甚至化身為手帶,加點想像,這條藍配綠的花花皮繩可以成為你每天都配戴的飾物。($2,700,On Pedder)
10. 銀灰晶石配絲帶choker,簡約高雅,是婚禮姊妹們的精緻配飾。($710,SWAROVSKI)

Shop list:
SWAROVSKI 2175 5123   Folli Follie 2506 1165   Pandora 2117 4650   On Pedder 2118 347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