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6-14 06:00:00

Moschino六月上演萬聖節

分享:

當香港剛剛踏入盛夏,各大高檔牌子已搶先推出2020年早春女裝。日前搞鬼佻皮的MOSCHINO就選址美國荷李活環球影城舉行2020初春發布會,永遠估佢唔到」的創意總監eremy Scott(圖1左)發表一系列萬聖節裝束,真教人摸不著頭腦。

 

時裝騷開場第一套衫由超模Suki Waterhouse(圖2)詮釋Drew Barrymore(圖3)在《奪命狂呼》(Scream)中拿著電話的經典畫面作揭幕,然後正式開始心驚膽跳的夜晚!

 

靈異片《閃靈》(The Shining)中,男童喃喃自語的「Redrun」被印在魔女的紅色套裝上。經典恐怖系列《Silent Hill》裡的殺人兔成為衛衣主角,穿了上身,「你驚我唔驚」!還有《金剛》(King Kong)一手抓住女主角驚心動魄畫面,現由模特兒一人演繹,令人幾可亂真。其他還有巫婆帽、蜘蛛網、南瓜、恐怖面具等,再來個鬼新娘壓軸,恐怖、鬼怪、萬聖節、Jeremy今勻一網打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