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11 15:55:00

Zara聯乘Jo Malone London創辦人 8款香水登陸香港 $79即可入手大師之作!

分享:

香水控注意!Jo Malone London創辦人與ZARA合作推出的8款香水,將在13日(星期四)正式在港發售,香水價格非常親民,最平$79即可入手大師級作品,性價比高,相信不少女生都會為之心動!

英國調香師Jo Malone,在1999年將品牌Jo Malone London售予Estée Lauder後,成立了她的第二個品牌Jo Loves,雖然知名度不及前者,但也是不少香水控的心頭好。

Jo Malone成立的Jo Loves,也深受香水迷的愛戴。

Jo Malone成立的Jo Loves,也深受香水迷的愛戴。

這個Emotions Collection by Jo Loves系列由ZARA的時裝系列中汲取靈感,並用上簡約包裝設計,時尚度十足,系列並擷取雙方在各自品牌領域的相似優點,例如對於細節的關注,商品的高度時尚性,創造8款特殊的香味。Jo Malone女士表示,今次系列選用了她多年來喜愛的香料,因此味道皆具有經典迷人的個性和聲音。8款香水每款皆有3種容量,其中10ml版本更只需$79,即使買齊8款也不肉赤。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葡萄柚  
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輕淡乾燥的香根草與橙橘香的葡萄柚混搭,男女適用。

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葡萄柚 葡萄柚、柑橘、香根草 「一件散發著柑橘香味的白色棉質襯衫,是每天優選的裝飾。」輕淡乾燥的香根草與橙橘香的葡萄柚混搭,男女適用。

WATER 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柔嫩的花香配上曠野的麝香,輕柔中散發寧靜的迷人香氣。

WATER LILY TEA DRESS 睡蓮茶歇裙 佛手柑、薄荷、麝香 「野餐草坪上蕩漾着輕柔的爵士樂,復古的茶歇裙在微風中飄揚。」柔嫩的花香配上曠野的麝香,輕柔中散發寧靜的迷人香氣。

EBONY WOOD 黑檀木
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胡椒的微辣與烏木的沈穩,以丁香作為調和,自在的味道蓄勢待發。

EBONY WOOD 黑檀木 胡椒子、丁香、黑檀木 「開始自由自在的時刻和無憂無慮的冒險。」胡椒的微辣與烏木的沈穩,以丁香作為調和,自在的味道蓄勢待發。

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
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濃郁的伊蘭,貴氣的晚香玉,如同鑽石般耀眼的香氣,安穩且知性。

TUBEREUSE NOIR 魅黑晚香玉 伊蘭伊蘭、晚香玉、檀香 「晚香玉的專一比鑽石更令人臣服。」濃郁的伊蘭,貴氣的晚香玉,如同鑽石般耀眼的香氣,安穩且知性。

FLEUR D‘OANGER 橙花
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命名自17世紀的義大利公主Neroli,清新橙花象徵著皇室的神聖,以及婚禮的幸福花種。

FLEUR D‘OANGER 橙花 橙花、橙花油、伊蘭伊蘭 「皇室貴族的珍貴時刻總是需要橙花來慶祝。」命名自17世紀的義大利公主Neroli,清新橙花象徵著皇室的神聖,以及婚禮的幸福花種。

香水備有discovery set,可以一次過擁有整個系列!

香水備有discovery set,可以一次過擁有整個系列!

開賣日期:8月13日

售價:$79/10ml、$199/40ml、$299/100ml

查詢:2196 897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