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12-13 06:00:00

〔聖誕玩‧賞特集〕Nokia 7.1全新PureDisplay艷麗登場

分享:

提起「平靚正」,Nokia 3310一定是佼佼者,擁有無數粉絲。為延續品牌經典,Nokia於上月推出全新Nokia 7.1,首款具備PureDisplay屏幕技術,展現高對比度、色彩層次豐富的影像,同時精巧華麗的鋼銀色機身搭配蔡司光學認證雙主鏡頭,外形與功能性並重,成為最佳聖誕禮物之一!

操作系統:Android OreoTM 儲存空間:64GB 
定價:港幣2,588元

操作系統:Android OreoTM 儲存空間:64GB  定價:港幣2,588元

作為首款加入PureDisplay屏幕技術的諾基亞智能手機,擁有劇院級HDR屏幕。 HDR10級別的配置使影片達到更高層次的對比度(1,000,000:1動態對比度)及清晰度,提供更好的亮暗部細節。其5.84” 19:9 FHD+全屏幕可因應環境光線自動調節亮度和對比度,以確保於任何環境下畫面仍然清晰可見,在陽光下亦能保持鮮豔的色彩。


旗艦級攝影與AI智能拍攝體驗
Nokia 7.1擁有雙核對焦的1,200萬像素及500萬像素蔡司光學認證雙主鏡頭,通過AI HDR攝影,在不同光暗的環境也輕鬆拍下「大師級」相片,加上內置的電子防手震(EIS)技術還可減少拍攝時手震不穩定的影響,猶如專業相機般。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