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6-18 04:30:00
日報

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 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

分享:

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於1991年創立,給學生提供完備的預科教學課程;時代遞嬗,書院配合教育改革,於2012/13學年全面轉型為一所高中書院。書院奮力建立一個優質的學與教氛圍,給學生提供一個良好學業與智育的發展空間。書院除了重視提升學生兩文三語及明辨思維能力,還強調學生需要與時並進掌握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所以在課程設計與教學活動上都提供不少嶄新項目,學生可以透過在課堂內與課室外的參與學習,擴闊視野,積累涵養,奠定鞏固基礎。

書院近年發展「正向價值教育」,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積極面向在生活上、學業上及日後在職場上的各樣挑戰,實踐校歌歌辭「Youths of courage, Youths of daring,Full of perseverance and will,Spirits are always in progress,Hearts to conquer every ill」的精神。書院教師專業,在訓輔德育與個人成長、升學及生涯規劃、課外活動與共通能力發展等範疇,都安排多項適切活動或提供個人輔導,務求讓學生可以健康成長,感恩知德,行善助人,發掘潛能,追求理想,服務社群。書院尤其重視關愛,一直沿用導師制,師生比例減少,導師照顧學生自會更全面,關係更密切,感情更深厚。

Ad Block

書院提供教育服務30年,持守「愛、敬、勤、誠」的校訓,提供全人教育,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多元發展,裝備他們升學進修,發展專業,恩澤社群。

地址:九龍大角咀柳樹街12號
電話:2390 50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fc-plk.edu.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