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2-28 04:30:00
日報

此時此刻 醫護防禦守護你健康

分享:

新型病毒勢不可擋,社區岌岌可危,面對「隱形」患者,「對外」防禦做到足但未必做到百分百,尤其是醫護人員防護裝備緊絀,面對現時環境,「對內」防禦絕對不能忽視,唯有建立良好的免疫機能,才能阻擋病毒入侵。益抗適®由培力與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共同研發,100%純天然野生雲芝與靈芝精華提萃而成,含高濃度的激活免疫反應的活性多醣,能增強人體免疫機能,增強抗病能力,從而有效抵禦病毒入侵,科研證實,防禦水準達醫護級別,專為醫護人員、經常接觸病患者或長期處於受污染環境人士,打造最強免疫護盾;同時,能為抵抗力脆弱人士,有效提升免疫力,絕對是疫情期間的抗疫恩物。產品獲國家GMP標準認證,並通過國際權威的通用公證行檢定,具中成藥註冊,安全可靠,信心保證。
 

售價:$550
查詢:2840 1840 
銷售點:華潤堂、培力網上商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