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0-17 05:00:00

美麗華歐洲及澳洲團長假出走之選

分享:

澳洲賞自然美景

「塔斯曼尼亞、維多利亞8天皇牌推介」與你深度探索澳洲的國家公園、自然保育區及世界自然遺產,欣賞大自然莊麗美景。其中包括塔斯曼尼亞最有名的國家公園及世界文化遺產瑰寶「搖籃山國家公園」。於公園可看到瀑布、湖泊、峭壁和野生動物,並可欣賞到火山口湖平靜如鏡的湖水,是塔斯馬尼亞必到景點之一!

行程還包括遊覽有城市後花園之稱的卡德奈特峽谷,坐單軌吊椅橫越峽谷,俯瞰怡人山湖景色;參觀傳統澳式農莊,觀賞傳統剪羊毛、牧羊狗趕羊表演;暢玩波諾朗野生動物園,探訪塔州獨有的野生動物;暢遊「壁畫小鎮」莎菲鎮及瑪拉庫壩鐘乳石洞,有機會看到南半球特有的螢火蟲蹤影;遊覽「世界十大名灘」酒杯灣,飽覽壯觀景色;傍晚時分於菲利普島夜觀神仙企鵝回巢,可愛有趣;更可於墨爾本自由活動一個上午,享受悠閒時光!

【塔斯曼尼亞、維多利亞8天皇牌推介】(AAMH08)
團費:$12,799起/位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行程:https://bit.ly/2ET6axe

搖籃山

搖籃山

波諾朗野生動物園

波諾朗野生動物園

歐洲古堡典雅復古之旅

歐洲亦是港人熱門的旅遊地點,美麗華旅遊的「德國、瑞士10 天團」,與你走入童話國度,深入探索極具詩意的城市,體驗歐陸風情。行程會到訪位於阿爾卑斯山山脈頂上奧地利交界,世界知名的德國新天鵝堡,欣賞城堡的雕塑擺設和壁畫合計共4000隻天鵝。還會到因拍攝電影「學生王子」而聞名的南德著名大學城海德堡,行程特別安排乘坐纜車,前往矗立在山坡上的古堡,讓團友可從高空俯瞰內卡河美麗如畫的風光。還可到地下室參觀由130顆橡樹製成的大酒桶,旁邊的大酒桶守護者侏儒雕像。也會安排乘坐黃金快車頭等艙由琉森前往茵特拉肯,沿途欣賞窗外的群峰、峽谷、湖泊等優美風景;乘坐高空纜車前往登上瑞士冰川 3000 山頂站,漫步於懸索橋,欣賞馬特洪峰、雪朗峰及小如峰美景。更會暢遊瑞士環保小鎮聖加侖,參觀世界文化遺產聖加侖修道院;前往德國著名風景區「古堡之路」符茲堡及紐倫堡,感受中世紀典雅風味!

【德國、瑞士10 天團】(團號:EWGS10)
團費:$11,899起/位  出發日期: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行程: https://bit.ly/2wmBakn 網址:https://www.hkmiramartravel.com/

查詢:8200 2299 (*聖誕出發日期:12月20至25日;新年出發日期:2020年1月20至28日)

德國海德堡

德國海德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