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7-10 06:00:00

{DSE中學文憑考試放榜特輯}如何以非聯招成績回港升讀大學?

分享:

明天DSE放榜,雖說香港的學位競爭減少了,但所有神科都被尖子搶走,修讀A-Level會是學生入讀大學的另一選擇,甚至是提升入讀神科的機會。本周六(7月14日)廸昇海外升學中心舉行「英國一年制A-Level非聯招升學講座」,介紹更多英國一年制A-Level 的學校,並分析每間學校的特色、入學要求、學科選擇、獎學金申請及如何以Non-Jupas形式回港報讀大學等。
 

英國GCE A-Level有悠久歷史,受香港各間大學認可及歡迎,利用非聯招(NON-JUPAS)已經是過去數年醫科學生的首選。NON-JUPAS在香港並非新鮮事,亦有很多學生利用該方法回流進入中大、港大及科大就讀。 

另外,中心亦於7月10至17日舉行「DSE海外升學咨詢及面試週」,屆時有海外大學代表出席,提供逾百間海外大學課程選擇並接受即場報名。學生只需當天帶同DSE成績,便可報讀海外學校。此外,中心顧問還會協助學生申請獎學金,學費可減免達3,000英鎊或6,000澳元。同學要把握升學良機,計劃未來。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查詢:2980 2306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9樓F室
網址:www.risesmart.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