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6-21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中大高級文憑新增「App開發」及「幼教」課程 配合升學及專業發展

分享: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開辦17項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涵蓋四大專業範疇︰管理與傳訊、多媒體與資訊科技、語文與歷史,以及健康與社會服務。所有課程由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教務會審批,學歷由中大頒授。CUSCS亦設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後可直升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

 

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畢業生無論升學或就業,均成績驕人。

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畢業生無論升學或就業,均成績驕人。

學院特設師友計劃,邀請業界翹楚擔任同學的人生導師,助學生規劃職涯。

學院特設師友計劃,邀請業界翹楚擔任同學的人生導師,助學生規劃職涯。

每年暑假,學院安排海外交流,包括英、美、加、澳、韓國及日本等地大學的短期語文學習之旅。學院的語文學習提升中心提供一對一語文諮詢服務、多媒體語言自學課程及資源、大學模擬面試工作坊等,提升學生英語、普通話及中文水平。


課程講座及諮詢日
日期︰6月23日(本周六)  
地點︰CUSCS中環教學中心
        (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A)
內容:    •早上10時至下午5時課程諮詢  
    •早上10時30分「酒店實務工作坊」
       工作坊後設有「旅遊及款待服務管理」
        高級文憑課程簡介
    •下午2時30分「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
               文憑」課程講座
詳情/留座︰www.cuscshd.hk
查詢:2209 0483


應屆DSE考生即上E-APP報名,優先於放榜前獲邀面試,面試合格可即時獲「有條件取錄」,其他申請人歡迎於網上或親臨學院報名。

新辦「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及雲端服務」
高級文憑  培育IT達人

課程內容包括基礎電腦、數學,以至進階的流動及雲端技術的培訓,涵蓋不同流動平台如iOS、Android的應用程式開發。同學可參加實習,親身體驗開發新一代的流動及雲端程式。畢業生可升讀電腦科學、信息工程、資訊系統等學士學位課程。


新辦「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畢業生可獲4個專業資格

課程提供專業及有系統的幼兒教育訓練,更特別關注對多元學習需要兒童的支援和家長的參與,並提供320小時實習。畢業生可在教育局註冊為合格幼稚園教師,或在社會福利署註冊為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


專科研讀結合實習
獨有職涯規劃支援

「高級文憑課程」以專科研讀,結合實踐為特色,除教授學術知識外,更聯繫逾百間機構安排實習及講座。此外,學院獨有的「職涯GPS計劃」,由「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導引同學探求職業發展方向。


畢業出路廣  銜接升讀大學 
高級文憑畢業生可升讀本港政府資助或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也可選擇到海外升讀與CUSCS簽有銜接協議的海外大學高年級課程。CUSCS亦與澳洲知名大學合辦全日制學位銜接課程,學生可在港修讀一年即獲與澳洲當地畢業生相同的學歷證書。

高級文憑
網址︰www.cuscshd.hk
查詢:2209 0290

基礎教育文憑 
網址︰www.cuscs.hk/dipfs
查詢:3943 9057 / 3943 9015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