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3-06 06:00:00

{升學及持續進修課程特輯}廸昇助報讀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暑假及短期廚藝課程

分享:

近年有不少港人為了追夢毅然辭去穩定工作,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是讓人追夢及實現理想的最佳地方。對西式廚藝、餐飲管理、品酒技巧、手工烘焙、甜品及糕點等有興趣及研究,都渴望在這間星級學府,透過嚴謹的學習及訓練,學得一手好技巧,不單有助進入知名食府酒店,更有助創立自己的事業。
 

學院現有35所國際分校,遍布全球,近至中國上海、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遠至法國巴黎、英國倫敦、還有加拿大渥太華、澳洲布里斯本、阿德萊德、墨爾本、柏斯、悉尼等地。每間分校的課程略有不同,內容廣泛,由米芝蓮星級食府的藍帶主廚大師教授課程。廸昇海外升學顧問建議如只為興趣,可報讀如數小時或3至4天的工作坊、1天的課程、10天的短期課程和3星期的暑期課程等。如想深造則可報讀3至9個月的證書課程,亦有3年全日制學士課程及2年全日制碩士課程。有興趣者可根據興趣及預算,選擇學習地區和適合課程。


廸昇海外升學中心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 金馬倫廣場 9樓 F室 - 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查詢:2980 2306
網址:www.risesmart.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