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1-18 18:35:00

恒基商場立體紙雕利是+禮盒 仲可以變身做全盒 精美又實用

分享:

今年的年宵花市很大機會被取消,令大家無得「行大運」,恒基地產旗下的7大商場就以年宵傳統文化為主題,推出紙雕賀年利是封全盒,將年宵的熱鬧帶入屋內,祝願香港人共享快樂幸福。由即日起至2月11日,透過恒基地產旗下商場的專屬手機應用程式H‧COINS,以指定COINS換領「年宵・傳城賀年利是封全盒」或1套6個賀年利是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利是封全盒採用立體紙雕藝術設計,將花市盛況呈現眼前,立體生動的紙雕包括「醒獅」、「大吉」、「年花」3大吉祥元素,並有新春祝福:「年年轉大運」、「日日是吉日」、「花開又富貴」。禮盒除了附有一套6個的賀年利是封外,更可搖身一變成為賀年全盒,擺放賀年糖果,實用美感兼備。利是封同樣以「醒獅」、「大吉」、「年花」3種新年習俗主題設計而成,以金色入封襯托大紅色的傳統鏤空紙雕藝術,貴氣十足。

換領方法:會員可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內憑指定COINS換領禮品,並於指定領取日期及時間內親臨指定商場禮賓部或會員專區領取禮品。
換領日期:即日至2月11日或換完即止
服務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L1會員專區
MOSTown新港城中心L3 禮賓部
荃灣千色匯L1禮賓部
元朗千色匯 地下禮賓部
沙田中心L3禮賓部
屯門時代廣場南翼L3禮賓部
利奧坊利得街11號地下禮賓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