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5-07 18:54:00

極巨化比卡超/喵喵怪公仔 可愛到想抱緊處理!

分享:

不少人都會在床上放滿喜歡的公仔,讓它們陪著自己睡覺,今次Pokemon Center全新推出「極巨化」比卡超及喵喵怪公仔,收藏價值超高,Pokemon迷不要錯過!

這次是有史而來官方推出最大的比卡超公仔,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是肥嘟嘟的樣子,它的重量達4.56KG!比卡超胖胖的肚子看起來十分柔軟,躺在上面可謂安全感十足,而它無辜可愛的表情,亦讓人想把它「抱緊處理」!

另一款被「極巨化」的則是喵喵怪公仔,它不像比卡超變圓變胖,而是整個身體抽高,整體長達165CM,跟一般人的身高差不多!不過,喵喵怪的手腳沒有跟著變長,配上長長的身體,看起來有點喜感。

極巨化比卡超公仔售價為44,000日圓(約3,200港元);喵喵怪公仔售價為33,000日圓(約2,400港元),由即日起至本月31日可於網上預購,預計10月起開始出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