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4-25 06:00:00

經典音樂劇 《獅子王》香港首演

分享:
《獅子王》的製作,將音樂劇場透過舞台、服裝和舞蹈設計,提升至嶄新藝術境界,令人聯想起非洲廣闊的大草原,和其獨特的動物角色。

《獅子王》的製作,將音樂劇場透過舞台、服裝和舞蹈設計,提升至嶄新藝術境界,令人聯想起非洲廣闊的大草原,和其獨特的動物角色。

世界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獅子王》, 自1997年於百老匯首次公演至今,已經累積9,500萬人觀賞,而且更被譯成8種不同語言,並有9個製作版本同時在全球上演,這個於1998年贏得6項「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劇本由《獅子王》動畫電影的聯合導演Roger Allers,以及電影的聯合編劇Irene Mecchi所改編;此劇導演、服裝設計師和面具共同設計師Julie Taymor,是此劇作持續成功表演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作為首位贏得「東尼獎」獎的女性導演,Taymor近年為世界各地版本的《獅子王》進行監督。
 

音樂劇的樂章,除有Elton John和Tim Rice於《獅子王》動畫電影的音樂及3首新歌外,更有來自南非音樂人Lebo M、Mark Mancina、Jay Rifkin、Julie Taymor及Hans Zimmer的音樂;以及來自由Lebo M、Mark Mancina及Hans Zimmer創作的專輯《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的樂章,每首歌曲都融合了西方流行音樂,和獨特非洲音樂的節奏元素,音樂劇並輔以大量非洲音樂、語言及風俗,讓觀眾恍如親歷野外環境。


日期/地點:12月18日、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門票:$390起(5月開始發售)  查詢:lionkinginternational.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