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好去處
2020-05-25 13:33:00

週末玩盡香港郊區! 4個夏日本地好去處推薦

分享:

肺炎的疫情開始受到控制,不少香港人都急不及待出街「抖氣」。雖然現在仍未可以去旅行,但事實上香港亦有不少本地好去處,其景色更不比外國遜色。以下為你介紹的5個郊區好去處,快點趁假日的時候與親朋好友一齊去吧!

1. 摘提子元朗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

誰說一定要到外地才可以摘生果,事實上香港亦有不少農場及果園都有提供摘水果的服務,大家可以在該水果當造的時候,摘到最新鮮的水果。位於元朗大棠村的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就可以讓你感受摘水果的樂趣!大家於冬季可以摘到士多啤梨,而由5月尾開始則可以摘到晚夏提子!而7月開始更可以摘到大家最喜愛的巨峰及香印提子!而且它並不需要入場費,只需按照摘的重量而收費,劃一HK$90一磅。

地址:元朗大棠路大棠村(牌坊後面-球場側)
交通:朗屏西鐵站B2出囗轉巴士k66,於大棠迴旋處下車
電話:9251 8926
開放時間:8:00a.m. – 7:00p.m.

2. 摘生菜—錦壆路農場

不少香港人對食材的新鮮都有一家要求,有機本地菜成為大家的選擇。錦田這個農場正正可以讓大家摘到新鮮的沙律生菜!農場佔地超過10000呎,只需HKD$40就可以買到一大包生菜,大家更可以落場親身體驗收割生菜。同樣地它們亦不收入場費,收費按菜錢計算,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共同體驗田園樂趣!除了生菜之外,園內亦有茄子出售。

地址:元朗錦壆路、下竹園路交界
交通:乘搭元朗17號紅van,近錦綉花園下車行5分鐘
開放時間:9:00 a.m - 11:00 a.m;3:00 p.m. - 6:00 p.m.

3. 餵草泥馬—錦田有機薈低碳農莊

到日本旅行的其中一個指定動作,一定要去牧場餵動物。雖然現在去不了日本,但我們仍可以在香港餵草泥馬!錦田的有機薈低碳農莊是全港首個菠蘿農場。除了有燒烤場、菠蘿園等場地之外,園內於上年引入4隻澳洲羊駝,大家可以近距離拍照,及親手餵牠們!除此之外,大家亦可參加不同製作班如曲奇餅及收納袋,為農場遊留下紀念品。

地址:錦田四排石村
入場費:成人$100/位;小童(3歲或以上)$80/位
3歲以下及65歲以上持長者卡免費入場
園內收費:進入羊駝草地 $60(附送飼料一份)
交通:西鐵錦上路站A出口步行約3分鐘
時間: 10:00am-6:00pm

電話:5579 2178

4. 賞向日葵—元朗信芯園

不用搭飛機都可以賞向日葵花田!位於元朗的信芯園受到疫情影響,將於5月23日重新開放。佔地超過兩萬呎,大家更可以親自落田,感受被一大片向日葵包圍的感覺。向日葵由5月下旬開始開花,一直到7月都可以賞花。不過最佳的賞花期為6月中,大家可以等至下月才入園打卡拍照。而打卡當然少不了道具,大家可以以HKD $40加購真花道具!不過與以上的農場不一樣,信芯園設人流管制,前往前需要先致電預約。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
入場費:落田 $50/位;不落田 $10/位
加購真花道具 $40
交通:九巴76K及紅色小巴17石湖圍落車,經青山公路進入(不設泊車位)
時間: 8:00am-6:00pm
電話:9621 601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