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9-18 19:05:00

LEGO Bricktober系列回歸 4款機動遊戲 砌出好玩遊樂園

分享:

LEGO每年10月都會推出Bricktober(Brick加October的意恩)系列,今年以遊「樂」園為主題,讓大家一解無法外遊之苦,足不出戶都可在安樂窩,建構小小嘉年華。

嘉年華要有機動遊戲才能盡興,4款限量遊樂設施包括摩天小輪、急速過山車、旋轉小鴨及迴旋鞦韆,由9月29日至10月26日,凡購買LEGO產品滿$480,即可於指定銷售點換領,儲齊合併成完整遊樂園,每款更內附專屬顏色樂高迷你人仔、特別配件及印製的LEGO標誌顆粒,極具收藏價值!

LEGO摩天小輪 (HKTVmall LEGO旗艦店換領)
置身可轉動的摩天輪內,能眺望遊樂園內標誌性的巨型熱狗及花式中央噴泉。

LEGO摩天小輪 (HKTVmall LEGO旗艦店換領) 置身可轉動的摩天輪內,能眺望遊樂園內標誌性的巨型熱狗及花式中央噴泉。

LEGO急速過山車 (玩具“反”斗城換領)
機動遊戲點少得過山車?坐完仲有pizza食!

LEGO急速過山車 (玩具“反”斗城換領) 機動遊戲點少得過山車?坐完仲有pizza食!

LEGO旋轉小鴨 (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換領)
旋轉小鴨充滿童真,更有蝴蝶脆餅小食店。

LEGO旋轉小鴨 (樂高認證專門店及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換領) 旋轉小鴨充滿童真,更有蝴蝶脆餅小食店。

LEGO迴旋鞦韆 (AEON Hong Kong換領)
扭動鞦韆上的發條可上下擺動,無論是刺激、抑或悠閒的體驗,都可由你決定。

LEGO迴旋鞦韆 (AEON Hong Kong換領) 扭動鞦韆上的發條可上下擺動,無論是刺激、抑或悠閒的體驗,都可由你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