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12-06 04:30:00
日報

Team Building 有甚麼選擇?

分享:

作為一間以員工為本的廣告公司,Wavemaker HK一向致力地安排不停類型的員工活動,務求令員工work hard play hard!為了讓員工肯定自我價值, Wavemaker HK剛在過去十月底特意邀請專業人生教練,替80多位員工進行了一場嶄新、互動及有啟發性的研討會–Human Design 人類圖,一門新興的區分科學,結合古今中外7大學術元素,為一套精密的行為性格分析系統。Wavemaker HK希望透過是次活動,令各員工認識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和使命,發揮所長,藉此活出自我。另一方面亦可助公司管理層更了解各員工長處,以作出更好的資源配對,組成更有效率的團隊、更融洽公司文化,真正地實現公司全球性使命: Let's Make the Futur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