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7-02 20:30:00

《WhatsApp》新功能 終於有動態貼圖及QR code

分享:

全球用戶人數最多,但功能仍然落後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日前發表了多項新功能,預計在未來數星期內就會陸續推出。新功能包括動態貼圖,讓用戶可以使用更有趣味的動畫貼圖;還加入名片QR Code,用戶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夠將對方通訊資料加入電話簿。

另外《WhatsApp》的視像會議功能亦會加強,雖然目前只讓8人同時進行視像通話,但用戶只需要長按某名用戶,就會放大成全屏幕顯示,方便集中在某用戶身上。而視像會議群組將會加入一個專屬的會議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馬上開會。

不過,更多人認為《WhatsApp》貼圖本身選擇已很少,用戶需要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匯入,方能使用更多有趣味的貼圖,而且只能在手機版本使用,桌面版不能。其實有不少意見表示,《WhatsApp》更應該倣效《Line》般,有一套更完整簡便的貼圖上載方案,這樣用戶就不用需要透過第三方下載那麼麻煩了。

《WhatsApp》將加入動態貼圖。

《WhatsApp》將加入動態貼圖。

以掃描QR Code方式加入聯絡人。

以掃描QR Code方式加入聯絡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