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2-12 04:30:00
日報

微軟Surface Duo手機諜照流出

分享:

微軟首款Android手機Surface Duo自去年10月宣布開發後,產品逐漸成型,Twitter用戶Israel Rodriguez早前更於加拿大溫哥華的地下鐵,發現有人手持疑似Surface Duo的原型機。

從他拍攝的影片所見,原型機或許多了一個在去年10月發表時並沒有提及的功能,便是手機旁邊的LED閃光燈。Surface Duo的相機在右屏幕上方,多虧其360度轉軸,這個相機可作前置或後置拍攝,而相機旁邊白色一點,跟大部分手機的LED閃光燈設計相若。


或許是原型機的關係,影片中的Surface Duo運行速度較慢,在影片中段,手機更似被鎖定在某個程式內,無法作出任何回應,直至片中用戶在屏幕掃動幾次,程式才有反應,而啟用手勢瀏覽和關閉程式的操作,亦需要多次嘗試才成功。幸好,微軟計劃在今年尾才推出Surface Duo,開發團隊仍有時間改良產品。


從影片所見,Surface Duo採用書本式設計,兩個程式可以各自於左右屏幕顯示,用戶也可以把手機向後翻摺合成一個屏幕,或者像書本一樣合上。不過,目前只知道Surface Duo將運行Android作業系統並具備兩個5.6吋屏幕,微軟尚未公布其他規格。

微軟擬於今年底推出Surface Duo。

微軟擬於今年底推出Surface Duo。

Surface Duo可以像書本一樣合上。

Surface Duo可以像書本一樣合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