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4-15 04:30:00
日報

新iPhone外形似iPhone 5

分享:

據《彭博通訊社》報道,蘋果將於秋季推出4款新iPhone,部分型號的外形會引入iPad Pro或iPhone 5的設計。另外,蘋果或會推出較便宜和細小的HomePod吸引消費者。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除推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後繼機外,也會推出最少兩款iPhone 11的後繼機。雖然報道並沒有提及太多關於iPhone 11後繼機的詳細資訊,但部分新手機會支援5G流動網絡。不過,報道指,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的後繼機擁有平面及圓滑邊框設計,與2012年推出的iPhone 5相若,甚至有來自iPad Pro的設計元素。

這款後繼機也有平面屏幕,而非現有型號的曲面邊框屏幕,而邊框更加細小,其中一款後繼機也有比上代稍大的屏幕。報道又指,高階後繼機仍有三鏡頭相機,較低階的後繼機則有雙鏡頭相機,但更高階的型號會有來自iPad Pro採用光雷達技術的擴增實境感應器,處理器亦比以往更強大。

另外,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最快於下半年推出多次延期的平價HomePod,除價錢較便宜外,新HomePod的體積約只有原版一半,但兩者設計相若。

高階型號仍有三鏡頭相機。

高階型號仍有三鏡頭相機。

新iPhone造型或與iPhone 5相若。

新iPhone造型或與iPhone 5相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