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5-26 20:30:00

無懼劣評 Motorola將推出Razr 2

分享:
Motorola宣布將於今年9月推出Razr 2摺屏手機。

Motorola宣布將於今年9月推出Razr 2摺屏手機。

2019年可以說是摺屏手機冒起的一年,當然市場的焦點集中在Samsung及華為身上,但其實Motorola在今年2月開賣的 Razr也一度成為手機界的熱話。為延續摺屏手機熱潮,Motorola宣佈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新一代Razr手機「Razr 2」,並強調支援5G網絡,及擁有更堅固的機身。

Razr摺屏手機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並引起熱烈的討論,但討論的重點並不是手機的效能如何,而是何等脆弱。包括有手機店的展示機,在展出不到幾天,屏幕就已經損壞;甚至有用戶的手機在未正式開機就發現屏幕損壞。Razr被外國評為造工差劣,但似乎無損Motorola繼續挑戰摺屏手機的決心,並表示新機將會在耐用度方面加強,並支援5G網絡,同時在規格上,包括處理器、記憶體、鏡頭及電池容量都會有明顯的升級。到底Razr 2會否擺脫前作劣評,大家可拭目以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