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3-27 04:30:00
日報

蘋果作業系統全線更新

分享:

蘋果早前一口氣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發表更新,為全線作業系統提供新功能,其中iOS、iPadOS和tvOS升級至13.4,Apple Watch升級至watchOS 6.2,而Mac則升級至macOS Catalina 10.15.4。

以蘋果作業系統命名傳統來說,更新版本的首個小數點代表加入新功能,而第二個小數點主要是修復錯誤。今次更新則是加入新功能,例如為iPad支援觸控板和指標操作、iCloud Drive文件夾分享及統一程式購買。


跟以往一樣,iOS和iPadOS有最多改變,除以上新功能外,新版本也加入9個全新Memoji貼圖、改良郵件程式介面,避免用戶在回覆時錯誤刪除電郵、改善Apple Arcade體驗、在AR Quick Look支援USDZ檔案重播音效、為阿拉伯文增加預先輸入功能及修復錯誤。


macOS Catalina 10.15.4只有小量更新,例如加入iCloud Drive文件夾分享功能,還可以從Google Chrome把密碼導入至iCloud Keychain,另為Pro Display XDR加入新功能,又為連接屏幕或電視支援HDR-10,並加入跟流動裝置相若的Screen Time功能。


用戶更新至watchOS 6.2後,可以在Apple Watch的程式內購買需要產品,作業系統也修復播放音樂的錯誤,同時在土耳其、智利和新西蘭支援心電圖和心律不正通知功能。

macOS Catalina亦有加入新功能。

macOS Catalina亦有加入新功能。

更新為iPad加入支援觸控板等功能。

更新為iPad加入支援觸控板等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