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1-10 04:30:00
日報

Lenovo發表5G筆電打破傳統

分享:

Lenovo秉持突破傳統及創新的宗旨,早前在消費者電子展(CES 2020)宣布推出一系列手提電腦,其中包括專為5G流動網絡而設的Yoga 5G、可摺疊的ThinkPad X1 Fold和提高個人生產力的ThinkBook Plus等。

ThinkPad X1 Fold首款可折疊屏幕的手提電腦。

ThinkPad X1 Fold首款可折疊屏幕的手提電腦。


有見5G流動網絡顛覆固有技術格局的趨勢,進一步推動智慧城巿、智能基礎設施和智能物聯網等應用,Lenovo宣布推出Yoga 5G二合一手提電腦,是首部採用高通Snapdragon 8cx 5G運算平台的產品,支援連接速度比4G快10倍的5G流動網絡,將在今年下半年發售。


除軟件方面,Lenovo也繼續改革硬件設計,如ThinkPad X1 Fold便是全球首款可以折疊屏幕的手提電腦。新產品以輕質合金和碳纖維製成,配合皮革保護套,ThinkPad X1 Fold是一款耐用可靠的產品。新電腦具備13.3吋可折疊OLED屏幕,重量不到1kg,不只能夠多角度無縫展開,還可以達到180度全平面,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ThinkBook Plus外形雖與一般手提電腦無異,但擁有創新的e-ink顯示屏,透過Precision Pen觸控筆,用戶可以在屏幕繪圖及寫筆記,提高工作效率和專注力,即使關閉電腦,仍然可以顯示重要通知,將在3月正式發售。

ThinkBook Plus擁有創新e-ink顯示屏。

ThinkBook Plus擁有創新e-ink顯示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