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10-31 15:00:00

Logitech MX Sound藍牙喇叭反應迅速 音色自然

分享:
Logitech MX Sound。

Logitech MX Sound。

許多音響品牌也推出藍牙喇叭,有外形獨特的,也有以輕便為賣點的,當然也有以音色取勝的。今次介紹Logitech最新推出的藍牙喇叭Logitech MX Sound又屬於哪一種呢?

與傳統一體式的藍牙音箱不同,MX Sound分成左右兩個喇叭,顏色以灰色為主調,兩個喇叭也有後置導向管,在播放低音時有更好發揮,讓聲音輸出更雄渾自然。

後置導向管,有助喇叭播放低音有更好發揮。

後置導向管,有助喇叭播放低音有更好發揮。

MX Sound支援藍牙4.1,與手機配對只要幾秒時間,反應迅速。另採用輕觸式控制,機身不設任何實體鍵,使外形設計更簡約。除藍牙以外,喇叭也支援AUX-in和3.5mm輸入,方便電腦裝置使用。

 

查詢:Innovix Distribution (2201 7033)

 支援多端輸入。

支援多端輸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