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04 17:54:00

【人事任命】恒生委任利蘊蓮為董事長

分享:
恒生董事長錢果豐將榮休,由利蘊蓮(圖)接任。

恒生董事長錢果豐將榮休,由利蘊蓮(圖)接任。

恒生銀行(011)宣布,董事長及董事錢果豐即將榮休,將於今年第二季舉行之股東周年常會結束後,不再出任上述職務,亦不再出任提名委員會主席以及薪酬委員會委員,以便有更多時間專注其他個人事務及興趣。

另外,現為獨立非執行董事的利蘊蓮,將接任為董事長及提名委員會主席,她將於今年股東周年常會結束後生效。

錢果豐指,對恒生在過去13 年取得的成績感到十分自豪,集團成功邁步向前,尤其洞悉數碼時代商機,在市場上擁有競爭優勢,透過推出切合客戶不斷轉變的生活模式及需要的服務方案,持續提供卓越的銀行服務。縱然面對目前不明朗的經濟環境,在營運上亦展現出高度靈活性及適應力。他指有信心憑藉集團在香港及大灣區優勢,恒生將會隨經濟復甦進一步在區內拓展業務。

利蘊蓮則指,恒生擁有實力雄厚董事局及在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慧敏帶領下強大的香港及內地管理團隊,期待與他們緊密合作,進一步鞏固該行深厚根基,為客戶提供更多切合他們所需及創新的服務,並為各持分者及股東帶來可持續及優秀的業務表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