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11 16:32:00

【企業動態】和黃醫藥夥創響生物研發免疫性疾病藥物

分享:
和黃醫藥夥創響生物研發免疫性疾病藥物。(互聯網)

和黃醫藥夥創響生物研發免疫性疾病藥物。(互聯網)

和黃中國醫藥科技與創響生物(Inmagene Biopharmaceuticals)今日宣布達成戰略合作,以進一步開發由和黃醫藥發現的四款用於治療多種免疫性疾病的候選藥物。由創響生物投入資金,兩間公司將攜手合作,推進提交候選藥物新藥臨床試驗(IND)申請。如果成功,創響生物將負責繼續推進候選藥物的全球臨床開發。

根據協定條款,和黃醫藥將授予創響生物四款候選藥物用於免疫性疾病治療的獨家選擇權。若行使該選擇權,創響生物將擁有在全球進一步開發、生產和商業化該候選藥物的權利,而和黃醫藥將保留在內地共同商業化的優先權。對於每款候選藥物,和黃醫藥有權收取最高可達9,500萬美元(約7.4億港元)的開發里程碑費用,和最高可達1.35億美元(約10.5億港元)的商業銷售里程碑費用,以及商業化後最高可達雙位數的年淨銷售額分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