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2 22:07:00

【企業動態】金斯瑞:章方良被捕 辭任主席

分享:
章方良被逮捕後辭去集團職位。(資料圖片)

章方良被逮捕後辭去集團職位。(資料圖片)

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指,繼早前指董事長、非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之一章方良正處內地「監視居住」,於昨日從他的家庭成員收到內地鎮江海關緝私局簽發日期為本月20日有關章方良的逮捕通知書。逮捕通知書稱,他已因涉嫌走私中國法律進出口規定禁止的貨物。據該集團所知,兩名此前曾處理該集團進出口活動的僱員已被逮捕。

章方良已辭任集團非執行董事和主席職務,由今日起生效,他認為為了避免對集團造成不必要干擾,辭任符合股東利益。由於他為非執行董事且未參與集團日常經營,其辭任不會對集團業務及經營造成重大影響。

據集團所知,章方良或相關僱員並無受到正式指控,而當局未公布其他細節。 目前集團業務營運維持正常,已採納法律意見,在必要時就逮捕協助執法部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