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12 15:19:00

【企業放榜】堡獅龍第三季收益減39%

分享:
堡獅龍毛利跌42%。(資料圖片)

堡獅龍毛利跌42%。(資料圖片)

堡獅龍(592)截至9月30日止第三季,收益按年減少39%至1.98億元,毛利下跌42%,至9,300萬元,而毛利率挫2個百分點,至47%,存貨周轉期為192天,按年多2天。

該集團指,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廣泛的經濟活動中斷,嚴重打擊旅遊及消費相關行業,導致零售銷售增長放緩甚至萎縮。然而,集團租金開支並無按比例減少,儘管在目前零售環境下,仍有部分業主不願意提供租金寬免,惟亦有部分業主願意轉為按純營業額計算收取租金。由於整體店舖租金仍然維持在一個非常不合理水平,現正與所有核心市場尤其是香港及澳門業主重新商討,尋求租金寬免及減租。倘若業主不願意就其要求作出合理回應,將關閉相關店舖。倘若嚴峻的經營環境持續,將相應大幅縮減香港及澳門業務規模,並將繼續調整購貨及庫存水平,持續全面檢討店舖組合,及關閉任何特定錄得虧損的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