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29 15:53:00

【名額有限】OneDegree推疫苗保障 申請免費賠償10萬

分享:
OneDegree推出免費「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計劃」,針對接種新冠疫苗產生副作用的保障。

OneDegree推出免費「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計劃」,針對接種新冠疫苗產生副作用的保障。

虛擬保險公司OneDegree推出免費「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計劃」,針對接種新冠疫苗產生副作用的保障,凡香港居民,不論年齡,只需進行簡單登記即可享有保障,費用全免。

該公司表示,首批新冠肺炎疫苗預計最快於下月抵港,但部分人士憂慮接種新冠疫苗可能產生副作用。有見及此,現免費提供「新冠疫苗副作用保障計劃」,香港居民只需透過OneDegree Hong Kong網站或WhatsApp進行簡單登記,登記完成後會收到確認通知,計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保障有效期將由成功確認登記起至明年3月31日。

在此計劃下,申請人一旦在接種香港政府提供的新冠疫苗後的14天内,因嚴重副作用需入院留醫深切治療部達至少5天或不幸身故,OneDegree將會為申請人提供一筆過10萬元現金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