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23 16:16:00

企業動態|滙豐斥資7.8億助力氣候解決方案

分享:
滙豐氣候解決方案,一半資金將投放於亞太區項目。(資料圖片)

滙豐氣候解決方案,一半資金將投放於亞太區項目。(資料圖片)

滙豐宣布,與世界資源研究所及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推出「滙豐氣候解決方案夥伴計劃」,協助不同企業及綠色項目獲得發展資金,以緩解氣候變化問題。

計劃為期5年,滙豐將斥資1億美元(約7.8億港元),配合集團的專長,兩家合作夥伴以及在各地市場的本地合作夥伴對議題的見解,支持及拓展新的氣候解決方案。其中,一半資金將投放於亞太區項目,涵蓋亞太區14個市場。包括能源轉型方面,自然為本的解決方案及業務創新方面。

滙豐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冬勝指,冀是次合作可助提升能源使用效首益,

及開發以自然為本的解決方案及科技,加快亞太區綠色進程。至於該計劃是集團於去年10月公布氣候策略的重要部分。並致力於2050年或之前,將融資組合的碳排放量減至零,並將於2030年前提供最多1萬億美元的融資及投資,支持客戶邁向淨零碳排放的經營模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