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9 15:49:00

企業動態|美團發布新一代無人配送車

分享:
美團預計未來3年,北京順義、亦莊及深圳等地區落地無人配送服務。

美團預計未來3年,北京順義、亦莊及深圳等地區落地無人配送服務。

美團(3690)公布,新一代自研無人配送車已在北京順義正式落地運營。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夏華夏表示,標誌著美團無人配送自研產品開始擁有標準化量產能力。未來無人配送將持續與騎手形成協同,讓服務運行得更高效,為用戶創造更好的體驗,未來續加大科創新投入。

據了解,美團新一代自研無人配送車在前一代基礎上進行了多方面升級迭代,裝載量達150kg,容積近540L,配送時速最高20km/h,能適應全天24小時運營需求。預計未來3年,該集團將在北京順義、亦莊以及深圳等多地區和城市落地,實現外賣、買菜、閃購等業務場景的無人配送服務。

美團現報290.2元,無升跌,成交43.3億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